close

關於:


手工創作、 藝術用品

 

簡介:


有各款式髮夾、領結、零錢包、緞帶書纖、馬卡龍留言夾等等..


源起:

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,悄悄地烙印在心底.
不知從何開始,蝴蝶的身影總是令我魂牽夢縈
直到某一天到百貨公司的鞋櫃閒逛時,
發現了一雙令我著迷又動心的涼鞋~
它上面鑲著漂亮的蝴蝶結,既優雅又迷人,
促使我想要親手將蝴蝶結打造成一份又一份
精美的禮物分享給更多的人!

蝴蝶結是一份心意、一份真誠~~

 

 

註:

開放接受客製化的產品,

例如:原本是髮夾可以改成髮束或香蕉夾要改成鯊魚夾、彈簧夾

或妳有獨愛的卡通圖案或顏色,都可以告訴我,讓我來完成您的任務.



歡迎到FB粉絲頁:

手作之星-1-1.jpg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♥手作之星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